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推動長敬老活動關懷獨居「警」加「郵 」推動長者安全!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04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與臺南郵政總局,平日配合加強宣導「社區安全」對於長者「防止詐騙」、「防止走失」工作推動不遺餘力,透過各種活動機會結合社區強化安全意識,12月12日運用臺南郵政總局辦理「郵愛出發--年終送暖」關懷長者活動場合擴大加強對長者說明「防止詐騙」、「反賄選」、「婦幼安全」、「避免長者走失」等事項,尤其結合北區社區營造優良社區協助,由正覺社區派員共同與警方在活動會場設攤,加強長者安全的宣導工作,活動動力十足,與長者一起「舞動」,讓安全宣導更有活力!
第五分局分局長陳錦文也特別蒞臨現場與在場的長者互動,除了關心獨居長者的安全更配合郵政單位,加強對於提升「反詐騙」的功能,相信警察加上郵局的通力合作達到長者安全,為了落實貼近長者生活圈社區,「正覺守望相助隊」更協助宣導如何預「防失智老人」和指紋建檔「防走失」的各項措施,相信社區的力量可以更加落實關懷在地長者,警方在寒冬的時刻,更希望藉由民間力量,寒冬送暖給這些獨居的長者,能多一些安全,多一點溫暖,更特別與臺南郵政總局合作,在郵政總局主辦的活動展現關懷的愛心,期待每位長者都能夠平安,每位獨居者也都能夠度過寒冷的冬季,讓社區安全防護效益更加提升!!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