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網約宅男旅館共度春宵 哄洗澡趁機洗劫一空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29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日前接獲2名被害人相繼報案,稱渠等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女子,彼此以Line互加好友後,女子約被害人見面旅館度春宵。該女子分別於108年10月23日及11月10日凌晨3時許,與2名被害人見面後,先前往超商購買飲料,女子上車熱情送飲料予被害人飲用,隨後帶被害人前往附近汽車旅館休息,抵達旅館後,女子即催促被害人先去洗澡,被害人見飛來艷福,趕緊脫衣沐浴,獨留女子於房間內休息,不久被害人隱約聽見開門聲,探頭查看發現女子已不見蹤影,隨即檢查隨身攜帶之物品,才發現手機及現金不翼而飛。被害人詢問旅館櫃檯,得知該女子匆忙跑步離開,坐上一名接應男子機車揚長而去。本分局接獲報案立即著手調查,查出犯嫌蔣女約被害人見面後,即由任姓同夥全程尾隨至旅館外等候,待蔣女得手後接應逃離。警方調閱旅館外監視影像,查出犯嫌所騎乘之機車車號,於查詢車主訪查比對後通知犯嫌到案。

    警方研判該鴛鴦盜應會持續犯案,不敢輕忽,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於11月16日將2名嫌犯緝捕到案,並持續追查有無其他受害者。警方籲請被害民眾向本分局報案指認嫌犯併案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近來歹徒利用網路找尋對象,經由聊天讓被害人失去戒心,誤以為走桃花運,將人約至旅館洗劫一空。提醒民眾網路世界陷阱多,對異於常理之男女交友關係應謹慎,小心飛來的艷福是禍不是福。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