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高雄男騎車會臺南援交妹 超商買點數店員提醒阻詐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17

 

 108年11月2日17時15分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接獲北區開元路OK便利超商報案有民眾欲購買3000元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警員王正材李韋儀立即前往了解。

    員警到達現場找到該民眾,詢問得知家住高雄的陳姓男子10月31日發現一名暱稱「曉玲」的女子主動加自己為Line好友,陳男不疑加入,聊天中女子自稱住在臺南市北區,因逢家變需只能援交維持家計,詢問陳男意願,2人約定新台幣3000元進行交易。陳男特地從高雄騎車到臺南赴約,不料對方要求其先前往北區開元路超商購買遊戲點數做為保證金,陳男不宜有他到超商購買點數,結帳時店員發現男子可能遭詐騙,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協助。員警到場向陳男解說詐騙集團之詐騙手法,陳男才驚覺自己被騙,對店員及員警及時攔阻道謝。警方再次提醒民眾網路世界陷阱多,千萬不要聽從指示買點數匯款,小心求證才不會成為詐騙集團覬覦的對象。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