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印尼千人宗教活動 警五分局與團體共倡「安全」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95


  「宰牲節」在回教國家傳統是盛大重要的節慶之一,2019年(伊斯蘭教曆1440年)的宰牲節為8月11日,節日當天印尼各地將有許多相關的宗教儀式及傳統活動,穆斯林們也都會在清真寺進行集體朝拜參與宰牲儀式,印尼在臺的新住民、移工雖遠赴他鄉在臺工作,為了慶祝這個節日,也特別申請台南公園舉辦印尼傳統節日相關活動共襄盛舉。
    台南公園「宰牲節」活動現場有約1000多名印尼外僑齊聚公園,印尼團體申請於活動廣場進行宗教團拜,轄區第五分局特別與外籍移工互動,藉由彼此的關懷希望在台工作的生活也都能平安順利,同鄉會的團體協助警方共同宣導相關注意事項,轉達警方目前實施的「反毒」和「反詐欺」預防工作,相信藉由宗教領袖的力量能夠將淨化人心與預防犯罪結合宣導,讓所有來台工作的外國人能夠安全。積極建立友善的生活空間,營造安居樂業的環境,透過外事警察和翻譯同步進行「印尼語」的宣導也讓所有在場的 在台人士都能夠明白警方的關心,更希望透過彼此的互動能夠加強「婦女安全」, 預防人口販運案件的發生!在團拜的祈求平安活動,也增添對自己人身安全的認識,警方的宣導獲得在場掌聲的回響!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