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國強體健齊運動  五分局成立體能訓練室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90

警察工作日以繼夜、風吹日曬,沒有強健體魄,是無法長久支持,為體恤警察同仁辛勞,向來對警政工作支持不遺餘力的文弘國際有限公司黃監察長義弘邀集熱心警政的民間友人、社會賢達集思廣益,於第五分局設置體能訓練室,提供同仁友善的健身環境。本(19)日舉辦體能室揭牌典禮,由贊助人文弘國際黃監察長義弘、萬寶龍設計黃總經理、民防中隊長施昆助、北區警友會主任李曜嘉、亞果遊艇侯董事長佑霖等人共同揭牌,典禮温馨隆重,第五分局員警將擁有一個免受天候影響的室內運動場所,希望警察弟兄們在工作之餘,也能注意身體健康,並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保持身心健康的最佳狀態,隨時自我鍛鍊身體。
體能訓練室規劃有補給吧檯、更衣室、浴廁間,室內置有跑步機、橢圓機、循環訓練機、健身車、飛輪機等運動器材,未來將視同仁需求,適時增添相關設備,讓體能訓練室能持續提供良好的健身環境,以達到紓壓、強身的目標。希望所有同仁在擁有健康體魄的基礎下,全力投入治安及交通工作、確保民眾的安全,讓身體健康、家庭和樂、工作順利三方面更臻圓滿。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