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遊府城掉行李波麗士幫找回   櫻花妹開心合影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49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108年6月3日21時許,5名來臺旅遊的日籍旅客神情慌張的進來所內,以日語夾雜著英語向員警表示傍晚大家前往東區大東夜市逛街吃東西,一行人結束行程搭乘計程車到下榻的臺南大飯店下車後,其中一人福田力也發現其物品及行李遺落在車上,趕緊來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尋找。
為了解遺失過程,警員陳鵬任、黃宇澤借助翻譯軟體詢問一行人所搭乘之計程車車牌、司機名字及上下車的地點,調閱行車路線終於聯繫到該名計程車司機,也在車上找到遺失之私人物品及行李。不久後,熱心的司機親自將遺失的行李還給失主,讓一行人感激不已並開心與員警、運匠合影留念。對臺灣波麗士積極為民服務精神及司機的熱心,讓他們感受到溫暖的臺灣人情味,直說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臺灣旅遊。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