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溫馨五月警「馨」情 警五分局長送甜蜜蛋糕祝福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46

溫馨五月天,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為感念母親的辛勞,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分局長陳錦文帶著2位副分局長於本5月10日下午15時,親自前往各單位送給每位媽媽美麗的康乃馨及精緻蛋糕,感謝她們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與付出。
現代生活形態改變,職業婦女相當多,許多女性要兼顧家庭與工作,辛勞可見一斑。從事維護治安的警察工作,女警必須比其他職業婦女多一份膽識及勇氣,才能勝任危險多變的警察工作,表現甚至不比男警遜色。在溫馨的母親節前夕,分局長親自送上康乃馨及蛋糕給分局的所有媽媽們,向她們表達最誠摯的感謝與祝福,讓所有媽媽們都感到十分窩心,此外分局長也不忘叮嚀為人子女及先生們平時除了要分擔家事,減輕媽媽辛勞外,對於母親的感謝也要大聲說出來,因為有你們不求回報的無私付出,才能成就現在的我們,祝福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