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路邊怠速講手機警勸導  毒藏臀下起身露餡送辦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259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和緯派出所所長林文宏、警員吳雨仁108年3月9日執行21至1時取締酒駕勤務,於10日0時15分巡經北區大興街325巷內一處複合式遊藝場前,發現一部A*K-1**8自小客未熄火,怠速停於路邊,加上該巷狹窄,為免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員警上前勸導。

83年次的蘇姓駕駛坐在車上跟女友講手機,對員警突然出現嚇了一跳,急忙將身上2包愷他命放在屁股下,故坐鎮定開窗與員警對話,經查蘇男身分,發現其有多項毒品前科,而車內亦有股塑膠臭味,加上蘇男神色慌張,員警要求蘇男下車,兩小包愷他命(含袋重2.33公克)當場露餡,蘇男無從狡賴坦承持有及吸食愷他命,隨即將人車帶回派出所偵辦,蘇男經毒品尿液檢驗初篩結果呈陽性反應,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