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08年新春到來 振興社區起動治安營造!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16

108年新春到來在大家歡度的時刻,振興社區治安「不打烊」,為了強化振興社區營造的功能,巡守隊婦幼組特別在這個節慶的時候,加強犯罪預防宣導。警五分局長陳錦文鼓勵社區參與社區警政,強化整體社區安全理念。尤其,針對近來國內發生多起兒童受虐案件,為了使兒童的安全,能夠受到更多的保護,運用年節前夕在社區活動,加強婦幼安全的宣導,同時也針對老人家強化「防搶」、「防詐騙」的犯罪預防,希望能夠讓社區達到年節「治安平穩」的最好效益!
振興里參與社區營造工作用心,巡守隊隊長童小芸、執行長侯美惠積極投入,並配合各級學校寒假108年1月21日至2月10日這個期間,強化社區內學生的安全,同時在108年1月辦理「志工會議活動」期間,更向在場的所有參與民眾加強宣導防制毒品危害,並擴大運用民眾防治,希望能夠讓青少年遠離毒害,希望社區內達到「安居專案」的和樂、安全生活,開元派出所勤區員警與振興里守望相助巡守隊緊密的結合運用,警民合作默契推動「社區警政」,讓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能夠更加落實,達到民眾安心的目標!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