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開學後補課,護童助收心

發佈單位:308歸仁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95

臺南市各國小今年寒假開學日因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2月8日至14日為農曆春節放假,2月17日(週六)彈性補課,依行事曆期程開學,為保護學童上學安全並收心,及讓家長安心,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於本(16)日開學首日,針對轄區內21所國小執行「護童專案」共規劃15班次、23名警力、21名民力配合校方執行交通疏導勤務。

歸仁分局分局長顏勤峰表示,學童交通安全及校園安全維護一直是警察的重點工作項目,透過護童勤務、婦幼安全宣導、校園互聯機制等設置,與轄內各級學校編織成綿密的校園安全網絡,進而提升警民合作關係,打造讓孩童安心、家長放心的安全就學環境,再因地制宜規劃「護童專案」及交通疏導勤務,結合志工、導護媽媽等協力執行,共同守護學生,安心上學並維護周邊交通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