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年貨採買守規則 金龍迎春過好年

發佈單位:308歸仁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16

年貨採買守規則 金龍迎春過好年

113年農曆春節將至,恰逢今年是金龍迎春,依慣例年節前外出人潮較平日倍增,許多人為了過年團圓飯而至各大市場採購,惟部分人未能遵守交通規則任意停車,造成交通壅塞,過去也曾發生用路人為閃避違停車輛而造成交通憾事,故本分局因應採買年貨人(車)潮,針對轄內傳統市場及各大賣場周邊加強交通整理。

為讓大家於農曆春節期間能平安過好年,本分局警方將針對重點區域執行交通疏導及違規停車取締工作,目前規劃2月5、6及7日連續三天,針對仁德區二仁路家樂福、中山路家樂福、後壁厝傳統市場及仁義路黃昏市場,歸仁區及關廟區傳統市場周邊,編排警力於重點時段執行交通整理勤務,並配合拖吊車加強市場周邊違規停車拖吊,適時排除交通障礙,另春節期間亦將加強「惡性交通違規項目」取締,以防制交通事故發生,維護交通安全。

歸仁警分局分局長顏勤峰表示,用路人應養成遵守交通規則的觀念,勿因貪自己一時的方便,造成他人的不方便,另春節期間行經各路口應配合執勤員警及交通疏導人員的指揮管制,共同營造交通安全的優質環境,讓大家出入都能平安,過一個充滿喜樂的年。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