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機關願景


本分局秉持「服務用心、民眾開心;警察用心、民眾安心」的理念,著手推動轄內各項警政工作,使民眾感受到警察執法鐵腕外,也體認柔性服務的用心,良性的互動,帶給民眾高滿意度,進而支持警政各項作為。

值此社會結構丕變,民眾知識水準提昇之際,民眾亦期望本分局提供之服務事項日趨多元,故本分局有鑑於「為民服務永無止境」之理念,著手推動各項服務工作,要求每位員警應深切體認「為民公僕」之本質,以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主動、積極的便民措施,確實掌握民意脈動,爭取民眾對警察的支持。

為了落實上述服務理念,全體員警必需提昇專業知能,加強對相關法律、犯罪偵查 、交通執法、刑事鑑識、犯罪資訊運用等之專業能力 ,以提昇員警的整體服務品質;透過各項專業教育訓練,配合警政措施的合理規畫與勤務運作,積極走入社區,讓民眾有需要時, 警察服務就在身旁,朝以「服務為導向」的勤務運作,期能達成 「親切」、「效率」、「安全」的服務目標, 讓民眾在一個安和樂利的社會中平安的生活,以期本分局為民服務工作的願景能夠實現。

沿革

今後努力方向

  1. 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以增進良好警民關係,全力做好維護治安工作。
  2. 持續加強執行目前刑事重點工作:查緝非法槍械、檢肅流氓及不良幫派、偵破重大刑案、肅清煙毒、查緝大陸偷渡客、檢肅竊盜及查緝逃犯,以保障人民財產安全。
  3. 交通部份:持續路權宣導,加強交通違規稽查取締,還給民眾清新安全的用路空間。
瀏覽人數:7211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