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交通安全宣導


臺南市南區喜樹社區召開108年治安座談會議。

發佈單位:316第六分局 交通組 / 點閱:319

       臺南市南區喜樹社區108年治安座談會議,於108年6月5日(星期三)10時,在臺南市南區喜樹路181號「喜樹聯合社區活動中心一樓會議室」舉行,由喜樹派出所所長陳慈仁與喜北里長林鴻儒、喜南里長曹和田及喜東里長蔡祠重,共同主持會議,當地民眾、社區志工代表約60人,均在百忙當中抽空參加會議。第六分局分局長許坤田率防治組長陳柏宇、警員伍桂玲、交通組長蔡文榮、偵查隊長吳俊德、偵查佐陳建宏、喜樹派出所所長陳慈仁、副所長范益菖等人,也列席參加,聆聽與會民眾的意見與問題反應,並藉由相互討論、雙向溝通方式,以強化自我防衛能力,提升社區治安維護,警民合作共同維護地方良好治安環境。

       首先,由喜樹派出所所長陳慈仁致詞,逐一介紹與會貴賓,並宣布會議開始,及說明轄區治安及交通狀況。接著,由第六分局長許坤田逐一介紹該分局與會幹部,偵查隊長吳俊德針對政府最重視的「安居專案工作」、「如何防範各式各樣的詐騙及打擊黑幫」,分別提出說明;交通組長蔡文榮實施交通安全宣導,呼籲長者於清晨及夜色昏暗外出運動,要注意穿著顏色亮麗衣服、褲子,並攜帶反光手環、戴反光帽,以提升能見度;防治組長陳柏宇說明為民服務、年長者失蹤預防及如何防制家暴等議題,運用簡報、影片等淺顯易懂的文字進行敘述,會中現場民眾專心聆聽,達到犯罪預防成效。

       最後,許分局長表示今日以辦理喜事的心情來到喜樹社區,三位里長也都很支持警政工作,特別出席與會;希望透過社區治安會議平台的討論,建立平行的良好夥伴關係,共同來維護社區安全,期待降低犯罪案件的發生,預防詐欺案件和防止毒品入侵社區,遇有問題隨時與警方聯繫,警方會以最佳的服務來回饋鄉親。與會來賓均咸感獲益良多,不虛此行。喜樹社區治安座談會議於11時許圓滿結束,主辦單位也貼心準備精美餐盒及飲料,贈送給與會來賓各一份,快樂賦歸。

資料提供: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交通組長蔡文榮

聯絡電話:06-263305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關心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