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聯絡資訊及位置圖


聯絡資訊

組別 地址 電話
保安警察大隊 730014臺南市新營區埤寮里埤寮59-8號 (06)6332966

位置圖

保安警察大隊

  1. 自行開車:中山高下新營交流道往復興路->左轉長榮路二段直行至長榮路一段路口再左轉中正路至許丑路右轉約2公里就到保安警察大隊隊部(臺南市新營區埤寮里埤寮59-8號)。
  2. 乘坐大眾運輸:新營火車站下車->轉搭新營客運白沙屯線至許丑站下車往天鵝湖方向直行10分鐘就到本大隊隊部(臺南市新營區埤寮里埤寮59-8號)

第一中隊

  1. 自行開車:中山高下新營交流道,往復興路->接中山路至圓環左瑼中正路直行就到本隊第一中隊隊部(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5號)。
  2. 乘坐大眾運輸:新營火車站下車->直走中山路至圓環->右轉中山路->直行就到本隊第一中隊隊部(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5號)。

特殊任務編組

  1. 由新市交流道往臺南直行->至中華路左轉經奇美醫院直行約3公里就到特殊任務編組隊部(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4號4樓)。

第二中隊

  1. 高速公路:由國道1號南下過新市收費站後往國道8號到達安南區安吉路,再右轉至安中路直行至安中路3段356號,就到本大隊第二中隊隊部(臺南市安南區安中路3段356號)。
  2. 火車站:由臺南市火車站前圓環走成功路右轉至文賢路、海佃路->左轉安中路,至安中路3段356號就到本大隊第二中隊隊部(臺南市安南區安中路3段356號)。
瀏覽人數:7832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