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派出所介紹


歸南派出所

地  址:
臺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1段1209號
內容說明:
歸南派出所 簡介:

歸南派出所簡介:

本所以「服務導向」為目標之治安團隊,目標在塑造一個「社區警政」的優質治安環境。本所以樹立(建立)以「服務」代替「管理」的觀念,爭取民眾信賴與合作,共同維護地方治安,策定本所品質目標「以熱誠的服務態度加強為民服務、策劃一個高效率的合作團隊、營造警員以榮譽第一的團隊並建立一個警民互動的生活環境」為目標,藉此與民眾相結合,以「民力無限」為訴求,警民一心,邁向未來安祥和諧的新世紀社會。
       本所轄內有六甲里、歸南里、南保里、南興里,面積廣闊,介於城鄉之交界,位於歸仁區之南、西、北側,南與大潭派出所毗鄰,西與仁德分駐所為界,北與媽廟派出所為鄰,東與歸仁派出所銜接。
       轄內交通要道有歸仁區中正南路、成功路(外環道)、六甲路及中山路等重要道路。

自動電話:06-2307887
傳真:06-3303549 
地址:臺南市歸仁區六甲里中正南路1段1209號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