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婦人身懷龍寶寶突腹痛癱軟倒地,先生急奔警局討救兵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12

12日晚間7時許,突有1名蔡姓男子急忙跑進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對所內員警表示其太太肚子劇烈疼痛,需要警方幫忙,員警檢視狀況發現蔡男妻子身懷六甲,且人已無力癱軟倒在地上,有鑑於情況危急,立即駕駛警車火速載往奇美醫院救治,經治療後平安保住母子安全。

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於12日晚間7時許,接獲蔡男入內報案,向警方表示其妻蘇姓孕婦,在與家人團聚共進晚餐時,突感身體不適且腹部疼痛,原本要自行騎車載其前往奇美醫院就醫,在前往醫院途中,行經復興派出所時,突然疼痛難耐且癱軟無力在派出所前倒下,蔡男想叫救護車卻深怕耽誤治療黃金時間,且派出所就在眼前,急忙入內求助警方。

復興所郭、楊等2人得知蘇女懷有身孕,且夫婦非常期待今年龍年的龍寶寶到來,為爭取救治時間且確保孕婦安全,合力將蔡女攙扶上巡邏車後,鳴笛火速載其就醫,在短短5分鐘內趕到奇美醫院,讓孕婦平安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蔡男對於警方及時伸出援手深表感謝。

永康分局長邱顯良表示,員警工作積極盡職,對於民眾緊急求援予以協助,處置機警果決,把握黃金搶救時間,保護民眾生命安全,深獲民眾感激,足為員警表率。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