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人美心更美,永康女警年節送暖,助轄內弱勢民眾度好年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11

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趙員,常與轄區內博愛菁莪愛心會保持聯繫,以了解轄內有無需要幫助之民眾,亦會利用各項勤務配合愛心會關懷弱勢及獨居老人。

熱心助人的女警趙益萱在年節將近之際,得知愛心會於2月5日要發送物資給予癱瘓、患有身體疾病之民眾及獨居老人,發想集合所內同仁善心,讓弱勢民眾感受警察的溫暖,便將此一消息告知同仁,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一同送暖,派出所的同仁得知後,自動自發購買泡麵、罐頭、白米等生活日常用品配合愛心會發放。昨日由女警趙益萱與義警顏世明、楊松柏等員代表大灣派出所,隨同博愛菁莪愛心會前往轄內發送物資,計關懷、發送有17名弱勢民眾,而民眾們對於員警送暖深表感謝,紛紛合影留念。

永康分局分局長邱顯良表示,員警自動自發配合善心團體發送物資,不只顯現出警察柔情溫暖的一面,更能幫助弱勢民眾度過年節,此舉突顯為民服務之熱忱,深值讚許。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