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年邁父親為年夜飯跑市場加菜,卻因身體不適跌坐公廁,永康警獲報救援助返家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35

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警員張、吳等2人,於2日12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市場公廁管理員報案表示,發現一名老翁在公廁內如廁許久未出,恐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趕赴現場,發現該名老翁跌坐在公廁內,身上多處沾有穢物,立即撥打119前來救護,及時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避免一場遺憾發生。
據了解,永康分局復興所員警於2日12時許,獲報前往轄區菜市場公廁,入內發現有1名老翁跌坐在布滿排泄物的公廁馬桶上,且身體多處沾有穢物,身體虛弱的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過年將至,家人要返家團圓,所以今日獨自外出市場選購,想給兒孫加菜,不料因身體不適,進入廁所後卻感到暈眩,不小心失禁在褲上,且無法獨自起身,只能呆坐在地上等待救援。老翁見員警到達,用虛弱的力氣求助並表達對警方的感謝,警員張雅欣在現場等待救護期間,展現人溺己溺的精神,先使用一旁清水將老翁的手腳及鞋子清洗乾淨,直到119到達將其送往成大醫院救護。老翁家屬接獲警方聯繫後,對於警方能把握時機搶救其父親生命,深表感激。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