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女子夜半受困房內,永康警急中生智,終助其脫困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7

本所警員張、蘇,實習生余等3員於113年2月3日執行巡邏勤務,於凌晨接獲報案,在鹽洲二街某戶陽台,有一名女子在喊救命,警方獲報立即趕赴現場,發現為吳姓民眾在自行更換房間門鎖時,因不熟悉更換技巧而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約3個小時,警方在勘查現場了解情況後,遂急中生智,以隔空喊話之方式請吳民將家門口密碼寫在紙條上,再以瓶中信之方式丟下樓給警方,張等3員順利解開密碼後進入屋內,發現地上有一疑似鎖頭的物品,在幾經嘗試下,終於成功打開房間門鎖,助吳民脫困,所幸吳民安全無虞,受困3小時後獲救,事後吳民對於警方救民於危困,頻頻表達感謝之意。


永康分局分局長邱顯良表示,本分局員警執勤認真,能積極處理民眾案件,想方設法解決民眾困難,展現視民如親為民服務之精神,足為員警表率。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