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永信派出所驚現「I-SEE- YOU」監視器耶誕樹,壞蛋們要小心了。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72

耶誕節將至,為了營造耶誕溫馨氛圍,以及呼應爆炸性成長之詐欺案件,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向臺南市警局及監視器廠商借用約100支報廢監視器,並由副所長張碩峯率領所屬員警於忙碌之餘利用報廢的路口監視器鏡頭製作360度環繞的「CCTV 耶誕樹」,主燈為破案英雄泰迪熊拿著近期分局出版的「識詐36計」手冊,藉此向詐騙集團及不肖份子表示『I-SBE-YOU』的反詐騙及破案決心,即日起持績至農曆過年監視器聖誕樹每晚都會點燈,同時預計將於永信派出所臉書上公告抽獎活動,提供有破案英雄泰迪熊、警察泰迪熊鑰匙圈、32G 警車 USB、遙控警車、警車造型橡皮擦鉛筆等禮物供大家抽獎同樂。
永康分局永信所所長黃貞融表示,副所長張碩峯等同仁利用勤餘時間,使用報廢路口監視器搭建創意聖誕樹,除了與洽公民眾分享過節喜慶的輕鬆氛圍,其實有更深一層用意,監視器在警察工作中不可或缺,不論是追緝犯嫌、贓車,抑或追查詐欺車手,監視器都扮演關鍵角色,對地方而言,監視器更有如警方在場對不法之徒表示「我隨時在看著你!」,宣示反詐及破案的決心,讓民眾安心,本所也呼籲,民眾謹記「詐騙知識不可少,多方求證飽荷包」,善用永康分局「識詐36計」手冊及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民眾優先培養防詐意識,勝過警方後續辛苦追查。
永康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維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讓居民免於恐懼,是警方責無旁貸之責任,警方打擊不法不分晝夜、全年無休;也提醒民眾,如接獲可疑來電或訊息時,應謹記「1聽、2掛、3 查證」原則,並可撥打110或「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就近至警察機關求證,切勿依他人指令前往銀行或 ATM進行提匯款。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