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在地熱心企業做公益,充實員警攜行「擊破車窗型手電筒」裝備,讓地區更安全、民眾更安心與員警更安全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74

因應社會多元化,治安型態變動,警察執法環境充滿挑戰,永康區在地熱心企業承安建設有限公司,為充實員警攜行裝備,讓員警在必要時可以最精良之裝備,維護執法的尊嚴和人身安全、完善員警執法環境,進而守護民眾安全。

該致贈事宜係由永康警友辦事處副團長林進順董事長自行採購頂級之戰術手電筒1批,致贈具有防水、防跌、白、紅、藍三種LED光源、具有爆閃、點射等5段功能,最大亮度為1300流明、連續開啟續航時間為2小時之戰術手電筒,更重要兼具遇有緊急事故可直接擊破車窗功能,展現緊急救援與打擊力道,並在昨(29)日上午舉行充實永康員警攜行裝備方案2.0儀式,由分局長甘炎民利用公開會議頒發感謝狀、致紀念品,感謝林董事長用行動支持警察同仁之辛勞。
林進順董事長表示,觸發這次行動的起心動念是台南殺警案的震撼,相當不捨警察維護治安近距離面對的狀況是如此危險,希望在事業有成之虞回饋社會充實警察安全裝備,警察工作重點除治安與交通外,時間相當長、日夜顛倒,常處於高壓、高風險環境,行政工作上的協助更是包羅萬象,而且永康區位處臺南核心地理位置,比起其他地區更具挑戰性,員警所面臨狀況與壓力也相對大;鑑於近幾年來,國內、外員警深夜易遭受攻擊、突襲或執勤傷亡案例層出不窮,所以自費添購戰術手電筒1批,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與提升執勤安全之功效,幫助警察同仁夜間執勤更有效打擊犯罪。
永康分局長甘炎民表示,特別感謝承安建設有限公司林進順董事長與戎崴建設有限公司負責人詹博雅賢伉儷,用行動展現對警察的支持,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讓第一線警察同仁有更好的凝聚力、更強之戰鬥力、更大之續航力。在保障同仁執勤安全前提下,除強化教育訓練、完善同仁執法制度外,更需要精良之裝備,讓同仁執法無懼、社會安全無畏,也呼籲民眾全力配合與支持警察,做警察拼治安最堅實的後盾。藉此戰術手電筒照亮社區每一角落同時,達到「社區安全」、「民眾安心」、「同仁更安全」的目標。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