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重陽節前夕 永康警分局祝賀員警高壽父母健康長夀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61

欣逢重陽節將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大家長廖宗山局長特別偕同永康警分局甘炎民分局長,以及市警局人事室洪嘉薇主任及同仁等,一同至分局鍾員同仁家中拜訪,致贈禮券及禮盒予高夀97歲的鍾爸爸及88歲的鍾媽媽,廖局長除讚佩鍾爸爸及鍾媽媽高夀健康,並請益延年益夀的生活秘方。

永康分局甘分局長並前往本分局保安民防組高組長家中拜訪高齡89歲的高媽媽,與樂觀健談的高媽媽相談甚歡,小時候受日本教肓的高媽媽並現場歡唱客語歌謠及幼兒園時期學唱的日本歌曲,甘分局長亦恭祝高媽媽身體健康,保持身心愉快。而其他家住遠方的長輩們,亦委請各位主管轉同仁攜回贈送,共同歡度佳節。

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分局內共計有10位同仁父母年紀達85歲以上,實屬難得,期勉家有高夀長輩的同仁,雖長輩身在遠方故鄉,亦能多找時間回家與老爸爸、老媽媽話家常,聯繫長輩情感。

銀髮長輩是每個家庭的寶,藉著重陽節敬老活動,發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優良傳統,更祝福高壽長輩們身體健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