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察節警友站捐贈基層員警密錄器及反光背心,為警後盾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94

6月15日是年度的警察節日,永康分局大橋警友站,為保護員警能在更安全的環境下執勤,特別訂購28個密錄器及 32件反光背心,提供給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做為執勤後盾。

本次由大橋警友站所添購的密錄器,除了具備有感光元件、自動開啟夜視紅外線 LED 燈照明、快照功能及防潑水等特性外,另記憶卡也可支援至128G連續錄影時間長達5小時,提供員警在夜晚、雨天等惡劣環境中執勤,猶能精準捕捉高解析度清晣影像、還原現瑒狀況,保障員謷執勤人身及案件的安全;而反光背心為亮麗新式警用反光背心,有著高係數反光條、亮螢光黄的透氣織布,材質輕巧、舒適,側邊的可調式設計,可依照身材比例調整適當寬度,背心亦設有四個大口袋,方便放置應動裝備,讓員警執動時更加便利。

大橋派出所轄區位於大橋、東橋等人口、車流高密度地區,轄內中華路、中山南路等主要道路,延及通往安南區、北區、東區等聯外道路,中華路橋更是快速通往奇美醫院及上下班車流的要道,肩負治安及交通重責。大橋警友站,有感警察同仁執勤辛勞及裝備需求,由站長邱威傑代表贈送一批新式警用反光背心及高效能密錄器,提供給警察同仁勤務使用,讓員警執勤無論是在人身及案件的安全上,均能有更大的保障。

永康分局分局長甘炎民表示,雖然今年警察節,因疫情關係,相關的警察節活動受到限制,但仍能感受到社會各界對警察的關心支持,非常感謝大橋警友站,做為警察堅強的後盾,相信受贈之反光背心及密錄器,更能提高為民服務品質、增加勤務效能,讓同仁執勤安全受保障下,更盡心為轄內的治安及交通努力。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