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相簿


永康巡守中隊補助防疫口罩經費、酒精暨防疫座談會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02

「永康巡守中隊補助防疫口罩經費、酒精暨防疫座談會」

疫情漸趨穩定,但我們不敢大意,巡守隊員協助警方協助維護社區安全、保護轄區治安,與民眾接觸機會非常頻繁,永康巡守中隊相當重視與關心隊員防護安全,由中隊長羅詠騰率副中隊長陳添旺、顧問團副團長高惠美、幹事王自強、書記王麗櫻等中隊幹部,特別舉辦新冠肺炎防治會議,邀請永康衛生所周千惠護理師宣導完善防疫措施,建立正確防疫觀念,同時補助永康各巡守隊防疫口罩經費及酒精。

大臺南巡守大隊長宋俊明獲悉後,立即敦請巡守大隊總幹事尤艶玲代表大隊蒞臨本分局共襄盛舉,補助永康中隊防疫慰問金,照顧第一線巡守隊員。

臺灣防疫成果有目共睹,「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是時下最流行的社會運動,感謝大家配合防疫,團結意志讓臺灣成功守住防疫安全線。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