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毒咖啡包害子,父大義滅親帶子至派出所自首!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偵查隊 / 點閱:671

本分局龍潭派出所109年1月14日受理一名父親帶著渠子持毒咖啡包至該所自首,該父親向警方供稱渠子近日行為舉止異常,並發現兒子房間內有警方宣導過的毒咖啡包,兒子向他坦承有飲用咖啡包情事,經父親曉以大義後,渠兒決定向毒品說再見,並願意面對自己因一時糊塗而犯下的錯誤承擔法律責任。經警方對男子所持有之毒咖啡包初篩呈現愷他命陽性反應,並依規定將男子函送法辦。

<波麗士大人>報呼你知:

1.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十一之一條第二項規定:無正當理由持有或施用第三級毒品或第四級毒品者,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並應限期令其接受四小時以上八小時以下之毒品危害講習。

2.警方提醒您,毒咖啡包內含有多種混合性毒品成份,施用過度會有致命的危險,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3.各縣市都設有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有專業醫療資源,可以幫助毒癮者早日脫離毒品的危害,也可撥打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尋求協助。

4.若民眾有發現可疑人物或聞住家附近疑似有燃燒塑膠的味道請立即撥打110或是撥打龍潭派出所06-2327954。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龍潭派出所關心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