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暖警克盡職守為迷失老人尋找返家之路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祕書室 / 點閱:743

  1. 本分局大灣派出所警員許員、楊員擔服108年3月1日巡邏勤務,接獲轉報在本市永康區永華路前有一迷途老人,許等2員立即到達現場,發現該名老人自稱劉OO卻無法完全陳述住在何處,經耐心詢問下得知太太魏OO聯絡方式,當時夜晚寒冷老人容易受凍,加上其行動不便,為防止意外發生,遂先將老人先帶回所內安置,再奉上熱茶讓其疏緩心情。
  2. 許等二員帶返所內後,依老人所提供之資料,透過警政資訊系統得知老翁為劉OO,目前設籍本市東區,輾轉聯絡到劉姓老翁太太魏女士到所內,魏女到達所內看到丈夫後相當激動,稱述劉男時常趁其不注意時獨自外出,往往都找不到路返家,這次多虧警察的幫助才能返家,感謝之意,盡於言表。
  3. 本分局大灣所警員許員、楊員二人,平日執勤熱真,除耐心查證外,更發揮了視民如親精神,安全協助迷途老人返家,除展現了服務熱忱及提升形象外,為民服務之精神,足為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