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新營警漫畫影片聯合頒獎 真武殿加贈青春好禮】

發佈單位:301新營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30

暑假期間碰上疫情,怕孩子在家悶壞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希望讓孩子在家也能施展青春創意,特別舉辦四格漫畫及創意影片活動。評選過程發現孩子們的創意發想有無限可能,且能跳脫傳統宣導框架,充分體現四大主題「反少年詐騙集團、車手」、「反毒」、「反性剝削」、「反網路賭博」,每個作品都相當厲害,可以感受到學生們相當用心創作,展現青春活力,經過最後的遴選,從裡面選出佳作中的佳作。

目前因為疫情趨緩,為了恭賀得獎的學生,本次漫漫畫及創意影片活動特別到新營真武殿頒獎,真武殿陳國安主委肯定這是一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並感謝同學熱烈參與,得獎家長也覺得這是一個寓教於樂的比賽,藉由參加活動,親子也可以一同探討如何面對不法的誘惑,如何保護自身安全。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本年度青春專案到了尾聲,希望孩子們透過本次的活動,可以更了解青春專案想要傳達的信息,遠離犯罪,避免出入不正當場所,同時向孩子們加強宣導本次青春專案四大主題,以此預防孩子們產生偏差行為,維護青少年身心發展健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