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機關願景


警察是最接近民眾的公務員,亦為政府與人民的橋樑,在面對變遷的社會,民眾對於警政服務品質高度的期許,惟有走出過去傳統管理、干涉、取締者的角色轉向服務者的形態,引進企業管理的精神與服務行銷理念、展現卓越服務品質,方能適應時代需求。警察係應社會需要而存在,主要的任務在服務人民、保護人民,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我們以人民的生命、身體與財產的安全、維持公共秩序做為天職,視民眾為顧客,以追求服務品質的最高境界為志向,這都是我們無可旁貸的社會責任。

沿革

本分局位於臺南市中心位置,轄內有善化、安定、大內、新市等 4 個行政區,東臨新化分局、玉井分局,南接永康分局,西與臺南市第三分局接壤,北與麻豆分局為鄰。總面積 231.26 平方公里(善化區 55.30 平方公里、安定區 31.85 平方公里、大內區 96.10 平方公里、新市區 48.01 平方公里,佔全縣面積之 9.8 %,轄內除大內區為丘陵外,安定、新市、善化 3 區地勢平坦。

瀏覽人數:6805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