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守望相助不歇息 | 春節維安不間斷】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4

第四分局分局長曹儒林今(6)日偕同安平區區長蕭泰華、臺南市巡守中隊長邱威傑及中隊幹部林育志等人,於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前往億載里活動中心及第四分局各外勤所、隊,慰問安平區11個巡守隊及執勤同仁,並頒贈春節慰問品及慰問金,表達對各巡守隊及第四分局同仁平日辛勞付出的謝意。

巡守隊員在社區中扮演了安全守門人的角色,他們對社區的治安不遺餘力,此次慰問活動不僅是警民合作的肯定 ,更是對巡守隊及基層員警為安平奉獻心力的支持與鼓勵。

分局長曹儒林表示,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疏暢及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期程自2月1日起至2月15 止,感謝各巡守隊在工作期間協助警方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年節期間結合民間力量,發揮警民合作的精神,期許本分局全體警察同仁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讓民眾擁有一個平安的春節假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