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四分局志工中隊表揚感恩餐會 黃偉哲市長親臨鼓勵 揪甘心】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92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志工中隊部為感謝志工一年來的付出,分局長曹儒林暨中隊長邱錦秀於113年1月31日晚間6點30分在晶英酒店舉辦年終表揚績優志工與感恩餐會,會中除邀請臺南市長黃偉哲、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廖宗山、碳佐麻里董事長邱彥騰等人參加,場面十分盛大熱鬧。

活動開始由各分隊用隊呼與口號揭開序幕,展現志工團隊的士氣與熱情,讓在場有參與晚會人士都感受到志工充沛的活力,而後由黃市長親自頒獎表揚中隊長邱錦秀、副中隊長姜勝凱等2名貢獻獎,轉頒內政部獎勵志工人員金質獎育平分隊林美惠、安平分隊郭惠娟、安平分隊歐錦秀;臺銀質獎安平分隊楊秀蘭、育平分隊莊丁燕;銅質獎華平分隊羅淑文、警備分隊陳麗娥、育平分隊蔡慧貞、陳麗華、華平分隊何麗美,市長並表達對邱中隊長與志工們過去付出的感謝與幫忙,讓社會更有溫暖更祥和。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長廖宗山亦頒發112年度績優志工,計有林秀芳、洪秀華、劉滿妹、洪秋香、鄭朝安、李慧瑛、杜淳枝、邱明鴻、蘇暉燕、李幸枝、陳麗娥等11人,感謝志工們平時對警察的協助與幫忙,讓在有限的警力更能做好警政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更允諾臺南市的警察會拿出最好的表現,來展現維護治安、交通的決心。

分局長曹儒林也對全體志工平時無私默默的奉獻表達感謝,由於志工們服務熱忱,為警察團體付出心力,在派出所都佔有相當重要的角色,對於近期配合各所走入金融機構、超商,加入宣導防詐騙,也新編排多場次行動劇表演交通、校園安全、反毒宣導,代表全體分局同仁向所有志工團隊表達萬分謝意。

活動會場並製作志工一年以來各項活動影片,以感謝各位志工的辛勞。邱中隊長亦為與會來賓及志工準備精美紀念品,並提供55吋LED電視及腳踏車等豐富獎品摸彩,再加上滿桌的精緻餐點,賓主盡歡,使表揚感恩餐會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