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察節感恩有您 | 警四分局邀請民眾 疫起做公益 捐熱血》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26

安平警每年為迎接警察節的到來,都會規劃捐血活動,響應以公益的心,熱血慶祝警察節。今年受到疫情衝擊,相關活動都暫緩,許多民眾也因此對捐血怯步,造成近期南部地區血庫大缺血,綜合考量下安平警決定「堅持公益」,辦理捐血活動,來疏解血庫之荒,讓象徵正義和保護人民的警察節更具意義。

此次安平警捐血活動特別結合6月14日的「世界捐血人日」,在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府前店大門口舉行,除了廣邀警察同仁及眷屬來參與活動外,也力邀警友會、義警、民防、志工、社區巡守隊、里鄰長及民眾等好朋友共襄盛舉,眾人捐血行善之畫面形成一幅美麗的風景,並傳達「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生命意涵。

此次活動在臺南在地企業的支持下,特別募集了燒肉餐券、豆花兌換券、身體清潔用品及乾拌麵等禮品,贈送給此次熱心挽袖的民眾。活動在晚間20時30分畫下圓滿的句點,總計募得240袋血,6萬CC,為血庫注入不少的熱血。分局長王子雄對於民眾在疫情下發揮愛心熱情響應,於警察節前夕以公益慶祝警察節,讓捐血活動更具意義表達由衷感謝。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