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四分局辦理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暨聯誼活動

發佈單位:314第四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77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於108年5月13日(星期一)下午十四時三十分至十八時三十分舉辦警察志工在職、特殊訓練,參加人員為第四中隊全體警察志工、(含中隊部2人安平派出所警察志工26人、華平派出所警察志工23人、育平派出所警察志工22人、警備隊警察志工14人)合計87人。課程為有效運用社會人力資源參與警察公共事務,藉此參與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品質及增進行政效能,訓練當日1、2節課有別往常授課,改以輕鬆方式特請環保局人員利用資源回收教作DIY課程,製作彩繪環保袋,內容活潑生動,獲得全場志工的熱烈響應。

另外針對當前警察服務工作理念及作法,由分局長蔡進閱親自授課,配合當前時事-安居專案,課程座談中針對常見的詐騙手法、交通安全問題,並配合有獎徵答,深入淺出地向志工爸爸、志工媽媽們說明。本次活動在志工們踴躍參與、熱烈回應之愉快氣氛下結束,當中特別感謝邱中隊長錦秀全程大方贊助,提供豐富的伴手禮及精美餐點,讓參加課程的所有志工們感到賓至如歸,無形也更緊密彼此間距離,第四中隊的團隊動員能力也在此展現。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