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2024臺南建城400年,東區竹篙厝上帝廟遶境邁入第243年,警民一同為民祈福

發佈單位:311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7

竹篙厝上帝廟建於西元1781年,一年一度上帝公遶境祈福活動,自4月2日至4月9日每日18時起,共計8天,今天來到活動第4天,本日於轄境崇善里內舉行遶境,為維護里鄰交通順暢、祈求轄境治安平穩及宣示優質宮廟活動,第一分局所屬員警共同和廟方人員參與遶境祈求上帝公保佑東區市民出入平安,體健安康。

適逢兒童節,除了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之外,第一分局也在此提醒婦幼安全,你我同心!要告訴小朋友保護身體自主權,不亂給他人碰觸身體隱私部位、被拍攝兒少性影像及照片,拒絕接受陌生人的物品,如有任何狀況要趕快跟大人說或報警打110,你我一同做好「性騷擾防治」、「兒少性剝削防制防治」、「家庭暴力防治」,為加強兒少自我保護能力,也可向第一分局申請參訪及宣導活動。

竹篙厝上帝廟

#婦幼安全 #兒少保護 #兒童節快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