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自主性健康管理概念

發佈單位:311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5

南警第一分局為啟迪員警、警察志工、警友等工作夥伴身體保健新知,分局長王子雄特別邀請臺南市東區民防中隊長王鈞弘博士,蒞臨分局3月28日聯合勤教會場以「自主性健康管理概念」(雙腳顧得好,健康沒煩惱)為題演講。王博士以「寒」從腳起,「病」從腳來之觀念,平日就要「保健保腳,養生養足」自主性健康管理的概念,提出「握空拳,貼腰際,收小腹,邁大步,過兩千,突萬步」健走方式,並以行政策略是「找到痛點,就是賣點」、治安策略是「找到疑點,就能突破犯罪盲點」,以及「紀律~生活有紀律」、「效率~工作有效率」、「活力~生命有活力」做為大家人生勵志共同座右銘。

此次聆聽王博士演講有近百人參加,分局長王子雄為表達謝意特致贈感謝狀,並期許各位夥伴以王博士「我很健康」、「我幫助他人健康」、「我一直在推動自主健康」等3件人生最有意義的事共勉之。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