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校園安全座談會

發佈單位:311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2

臺南市警一分局於113年3月5日召開「校園安全座談會」,由分局長王子雄主持,座談會邀請了東區23所學校、東區區公所區長黃炳元、里長、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工務局及校外會等單位參與,透這種多方參與的座談會,有助於建立良好的溝通橋梁,即時回饋學校相關需求,強化校方與警方間的聯繫。

為了創造更安全的校園環境,分局已將校園周邊死角、上下學路線及易聚集滋事場所納入巡邏路線,加強巡查,以預防犯罪事件發生;另成立了「校安聯盟」LINE群組,強化校園安全的聯防系統,讓學校、警方及社區參與者,可以迅速地分享信息、發布警示、舉報可疑行為等,從而在發生突發事件時快速做出反應。

分局長強調警方對校園安全的重視和堅定態度,為創造更安全的校園環境所做出的努力,包括執行各種預防學生觸法的策略,以防止學生誤入歧途;讓孩子們上下學都能安全無虞,因此解決交通問題也是警方的重點,任何維護校園安全工作,警方一定會持續貫徹執行,呼籲與會市府單位、學校、里辦公室等各方共同參與,營造一個學生安全、安心的學習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