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臺南市第一警分局二月份聯合勤教

發佈單位:311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8

臺南市第一警分局二月份聯合勤教,很榮幸邀請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 獅總教練林岳平蒞臨分局,以「傲視群雄的賽場領導者-總教練帶兵之道」為題,分享在中華職棒與國家代表隊擔任總教練堅守「全力拚戰、永不放棄」的精神與經驗,藉以提升警察工作的技巧與職能。

此次演講也有本分局志工中隊長陳軍旭及許多志工參加,現場座無虛席。

總教練林岳平演講表示,棒球是一個教我們永不放棄,在挫折中成長的運動,分享在國內激烈的職棒環境中,他是如何在長期賽季中帶領球隊頂尖選手保有的優異表現,以及分享他在 2023 年國際棒球經 典賽,他擔任中華隊總教練,當背負國家榮譽時,如何在極短時間內,面對外界龐大壓力而凝聚最強戰力,在於他信任每一個分工的投手教練、打擊教練群,以及每一個球員的帶隊風格。當球員表現低潮期,擔任總教練要如何用心去帶領每一個球員走出低潮,以提升個人戰力及團隊戰績。

林總教練並帶來全隊的簽名球,表達對警察同仁的支持與敬意。分局長王子雄致贈感謝狀,感謝林總教練百忙之中撥空分享精彩的棒球人生。

分局長分享自己聆聽演講的心得,警察工作就像一場棒球比賽,每個警察同仁都是輸贏的關鍵,要能達成每一個任務,必須上下齊心團結一起完成。而每一層主管幹 部都要用心努力解決同仁的問題,並且信任自己的同仁,給每個同仁 正面的能量。

期許分局每位同仁能透過別人的經驗學習,與時並進,凝聚團隊的向心力,共同達成維護社會秩序與保護民眾安全的使命。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