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歡慶元宵 家家平安 - 德高里、衛國里社區治安會議

發佈單位:311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65

農曆十五元宵節又稱「小過年」,向來是民間多采多姿的節日,也是傳統春節的最後一天。

本分局分別結合德高所轄區德高里、東門所轄區衛國里之元宵聯歡活動,召開社區治安會議、進行警政宣導,新任東區區長、多位立委議員里長都前來致意。

會中特別針對當前假全家禮券以及利用通貨膨脹影響的假投資等熱門詐騙手法,呼籲里民提高警覺,避免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也宣導性騷擾及跟蹤騷擾等婦幼安全觀念;並提醒與會民眾遵守現行行駛圓環規定、禮讓行人及微型電動二輪車掛牌上路等新制交通政策,做一個守法的用路人及駕駛者,警民合作、共同歡度美好的元宵佳節!

#農曆十五元宵節小過年

#社區警政再出發

#第一分局和您一起快樂提燈籠吃湯圓

台南市東區德高里里長蘇秀敏 陳積慶 台南市東區衛國里活動中心 黃炳元 臺南市東區區公所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