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春節關懷傳祝褔 ~ 第一分局暖心拜訪 提供轄區外籍人士農曆春節期間各項協助服務

發佈單位:311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63

外國朋友東區過年「龍」平安!

本分局特地於農曆年節前夕至轄區國立成功大學、清真寺、母佑天主堂與Big King東南亞百貨超市等外來人口易聚集之場所進行拜訪,建立友好互動平臺。

今年農曆春節有7天的假期,提醒在臺辛勤工作、學習進修的外國朋友,注意年節期間各項聚會的人身保護、防範交友與購物詐騙,以及外出旅遊交通安全,在異鄉開心平安過龍年!

#外籍人士社區警政服務

#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1990

#第一分局和外國朋友一起平安過好年

@Maxine Yang Antonio Cheung @楊宗勳 巴建國 (Jiann Gwo Ba) 薛井然 (Shekinah Thomas) 國立成功大學國際事務處 台南清真寺 Big King Tainan 台南母佑天主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