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春節期間守望相助不停歇,臺南市東區區長顏能通退休前偕同警分局長及巡守中隊長慰問巡守隊與基層警消

發佈單位:311第一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64

臺南市東區區長顏能通預定於2月5日退休,特別利用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日偕同第一分局分局長王子雄,巡守中隊長陳建山,於本(2)月1日,在東區區公所慰問東區13個巡守隊及基層派出所與消防分隊,並頒贈春節慰問品,表達對各巡守隊及基層警消人員辛勞付出 的高度肯定與感謝,並預祝農曆春節愉快。

這次慰問活動不僅是對警民合作的肯定,更是對臺南市東區巡守隊及基層警消人員的支持與鼓勵。陳建山表示,巡守隊的成員們在社區中扮演了安全守護的角色,他們的努力和貢獻對於我們社區的安全有著深遠的影響,這次春節慰問是我們表達感激之情的,同時也是對他們辛勞的一點回饋。

區長顏能通表示,巡守隊是社區治安的重要支柱,他們的存在讓我們的居民更加安心,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們要特別感謝他們為社區所做的一切,希望他們在新的一年中繼續保持卓越的表現。在場巡守隊成員們紛紛表示,能夠受到警方和區公所的慰問,是對他們平日辛勞的肯定,也是對他們的鼓勵,他們表示會繼續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共同努力維護社區的安全和治安穩定。

分局長王子雄表示,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疏暢及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期程自2月1日起至2月15 止,感謝各巡守隊在工作期間協助警方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這次慰問活動不僅拉近了警民之間的距離,更凸顯了警民合作的重要性,在新的一年裡,相信這樣的合作將繼續深化,為臺南市東區治安、交通持續貢獻,祝願大家在農曆春節來臨之際,能夠擁有一個愉快、安全的節日~

#交通順暢 #民眾安心 #新年祝福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