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派出所介紹


華平派出所

地  址:
臺南市安平區建平八街2號
內容說明:
華平派出所 簡介:

所長:林家賢 

聯絡電話:06-2951720

行政區域簡介:本所於民國89年成立,位在本市安平區,北以運河與安平所為界,南以健康路與第六分局金華派出所毗鄰,西以國平、永華、文平路與育平所相接,東以中華西路二段與第二分局中正所相鄰。轄區面積約有2平方公里,共有文平、建平、怡平、華平等4個里,分別由19個警勤區負責聯繫、訪問及服務。

(一)治安狀況 本轄金融機構計有土地銀行、日盛銀行、陽信銀行及高雄銀行4家,新南郵局1家、銀樓1家、當舖1家、樂透投注站3家、24小時加油站1家、便利超商10家,生意活絡,易成為不法分子覬覦之目標,已列為本轄治安之要點。

(二)交通狀況轄內以中華西路(台17線)為南北向過境道路,銜接台南市北區與南區,又與中西區為界;健康、永華、府前路及建平16街為出入五期重劃區(暨本所與育平所轄區)之主要道路,除了中華西路車流量較大,其他路段在上下班時間交通略為擁擠外,一般來說交通量均不大。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