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佳警關懷移工 強化宿舍防疫】

發佈單位:304佳里分局 行政組 / 點閱:584

本分局分局長斯儀仙率佳警訪視轄內晶鈺食品有限公司移工宿舍,該公司友善管理、廠住分離,妥善照顧移工生活起居,落實防疫措施。惟,訪視海澄里番仔寮平房內有移工自行租屋,地上鋪著幾塊床墊,移工席地而睡,居住環境衛生條件不佳。佳警宣導配戴口罩、推播口罩預購3.0之4國語言影片教學、勤洗手、時時消毒、落實量體溫、減少外出、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資訊,更暖心贈送移工次氯酸水、酒精、口罩內用墊等防疫用品,避免群聚感染及產生防疫缺口。臺灣防疫成果備受國際肯定,期盼外國朋友在臺灣工作能團結一心,共度疫情難關。
新冠肺炎各國疫情持續升溫,新加坡日前發生外籍移工群聚感染事件,導致確診病例遽增。黃偉哲市長期許在疫情解除之前,各界能共同攜手合作,全力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政策,並在五一連假前防疫工作謹慎部署。本分局轄內外來移工約2,135人,因外來人口語言、生活習慣等條件差異,較不易了解我國防疫規範,佳警防疫無國界,以中、英、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等不同語言防疫衛教宣導圖卡,發送轄內工廠、公司、仲介業者,持續強化移工防疫安全。只要全民一起重視防疫措施,連假過後,持續零確診,不是問題。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