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吸茫了嗎?毒蟲路中昏睡遭警活逮

發佈單位:313第三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42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海南派出所警員劉奕廷、李育成於113年03月08日02時許在海佃路158巷道路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未熄火停在巷口,號誌已變換綠燈,該車卻未起步,員警遂上前盤查,發現駕駛於車內昏睡,經員警將駕駛(王男,50歲)喚醒後,發現駕駛座旁有一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並且尿液經初篩呈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案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經了解,王男因為工作後太累,開車到該路口停等紅燈時睡著,沒有發現燈號已經變為綠燈,員警巡邏經過發現,故主動上前盤查,王男原先以為可以藉天色昏暗,試圖忽悠過去,但員警鷹眼發現駕駛座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鐵證如山,自知難逃法網,便自願配合至派出所接受尿液初步篩檢,其結果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嫌函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南警三分局表示,毒品是犯罪的根源,安南警不分晝夜,打擊犯罪,更將持續查緝毒品並積極溯源,淨化社會環境、打造宜居城市。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