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新年即時找回走失毛小孩,萌柴犬「多多」跟小女主淚眼相逢。

發佈單位:313第三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44

民眾劉OO於110年02月16日10時許至和順派出所報案,在安南區和順加油站內,一隻叫「多多」的柴犬走失,受理員警蕭以翎認為柴犬極少屬於流浪犬,研判應係有人養的,深怕失主擔心,於是立即於臉書社群「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貼文,希冀藉由網路力量找到失主。

 

經多方平臺宣傳,約莫於當(16)日18時左右,民眾涂先生看到消息,立即聯絡警方及劉先生,並急忙帶著兩個女兒來派出所,當小女兒一看到愛犬的瞬間,一人一犬馬上相擁在一起,年方6歲的涂小妹妹情不自禁的說道:「多多你怎麼可以跑走,讓我過新年還這麼擔心」,不禁讓處理的警方莞爾。

 

據警方私下透露,小女主人知道萌柴犬「多多」有被人撿到以後,急忙要求爸爸跟姐姐趕過來,在車上還一直祈禱老天保佑,希望多多平安無事,現場看到多多時,小妹妹跟多多馬上撲向對方,涂小妹妹眼眶泛紅並稱「以後無論如何,不再讓你離開視線了」,並十分感謝警方及涂先生的熱心,多多對他們而言是很重要的家人,能讓多多能在短短幾小時團圓,覺得萬分感激。

 

警三分局分局長朱信憲表示,本案雖是小案件,但所長及同仁仍努力不懈,不僅深具同理心,更懂得利用社群媒體力量,即時找到失主、實為同仁表率,並呼籲同仁「任何民眾的小事,都是警方重視的事」,大家一同為台江地區的治安打拼努力,讓台江地區成為良善的居住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