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新化暖警熱心協助民眾找回遺落公車背包

發佈單位:307新化分局 行政組 / 點閱:921

在社會快速變遷的今日,民眾與警察之間的互動,往往只在災難或危機發生時被提及。然而,在左鎮分駐所警員張家誠的積極熱心服務後,讓一名陳姓民眾深感溫馨和感激,特別寫信給市警局長,希望表揚張姓警員。

陳姓民眾表示,113年1月25日晚間6時許,從永康區搭乘往左鎮區的公車,在左鎮化石館附近下車後,於參觀左鎮化石館園區時才驚覺自己可能遺落了背包。因夜間天色昏暗,陳民急忙打電話詢問客運站服務人員,然而卻未能取得有效的協助,當他來到左鎮分駐所報案時,警員張家誠立即了解情況,展現出極大的積極協助態度。

警員張家誠不僅聯繫到了客運司機,積極協尋遺失的背包,最後在公車上成功找回了陳民的遺落的背包,由於夜間偏鄉難以搭乘計程車,張員知悉陳民欲寄宿法林禪寺,主動將陳民載往寄宿的法林禪寺,陳民對於張員不僅協助尋回背包又協助載往寄宿地點,暖心服務滿滿的感激。

新化警分局長蘇有義在獲知員警這一溫馨為民服務情形後,對警員張家誠的熱心為民服務表示高度讚揚。立即指示簽報行政獎勵,更將在分局集會時公開表揚張員的卓越表現。新化警分局將繼續致力為轄區民眾提供安全、溫馨的服務。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