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首位「神警雄風」出爐,永康警表揚線上查獲刑案與服務績優員警,向他們說聲「感恩有您」!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於9月29日(四)聯合勤教併舉行「111年8月線上查獲刑案績優人員」、「受理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會議頒獎,由分局長甘炎民主持,對於有功人員頒發黑關公、破案茶、蛋糕禮盒等禮品,對於用心付出與全心全力維護轄區治安的警察弟兄們,替民眾與機關表示慰勉與鼓勵之意。

111年8月份員警線上查獲刑案績效績優人員:第一名永康所警員林忠毅、林宥廷並列,查獲件數14件、第三名復興所警員魏子閔、永康所警員周靖哲並列,查獲件數13件、第五名復興所警員陳彥廷,查獲件數11件;111年4至6月份受理民眾報案態度復興所警員王凱經評選列警察局級殊榮。

復興所警員王凱秉持服務原則,並以「親切」「和藹」「熱誠」「效率」,民眾之小事是警察之大事的同理心於111年4至6月份經警察局評列績優人員,由分局長代表局長轉頒獎牌。

另復興所警員魏子閔更是難能可貴在線上查獲刑案績效已連續6次獲前三名,獲頒首座線上查獲刑案特優之代表的『神警雄風』關公獎座,魏子閔從今年二月起,陸續於勤務中查獲酒駕、毒品與通緝犯等案,並查扣K他命、安非他命、毒品咖啡包等各級毒品,其中更曾奮不顧身地追捕通緝犯。四、五月間,防阻民眾避免假投資遭詐騙。魏子閔表示,個人對查緝案件很有興趣,獲頒『神警雄風』黑關公獎之榮耀並不屬於他個人,而應歸功於派出所全體同仁良好的團隊合作。

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因為有這群熱誠且用心的同仁積極查緝道路上的犯罪,在疫情期間仍認真辛勞付出,未絲毫懈怠,維護地區正義而努力並表示警察是最接近民眾,和民眾接觸最頻繁的公務人員,除加強服務態度,建立以民意為導向的正確觀念外,亦應秉持『主權在民』、『依法行政』的服務理念,把主動服務的精神和熱忱服務的態度充分發揮,以爭取民眾的信賴與支持,因此,特定規劃公開場合給予表揚與鼓勵,更代表市民與機關感謝他們,向他們說聲「感恩有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