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百萬名車故障卡路中,永信警急救援解危機,獲民眾感謝與按讚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8

本分局永信派出所所長及莊員於9月3日擔服防制危險駕車勤務,巡經中山南路、二王路口時,見一輛黑色的自小客車,停於交通要塞的中山南路車道上,導致車流壅塞,而來往的車輛從旁呼嘯而過,甚是險象環生,王所長見狀立即下車上前發現是車輛拋錨,而立即上前協助排除事故。

劉姓駕駛表示,其駕駛自小客車欲返回屏東,於路口停等號誌,正當行駛之際,油門卻怎麼踩也踩不動,車輛硬生生停在路口,時值晚間尖峰時段,劉民慌張不已、束手無策時,洽巧員警巡邏經過伸援手,發現該車輛疑變速箱系統鎖死,致無法以推車的方式將車輛推至路旁,王所長便將警用機車停放於自小客車後方警戒,避免發生追撞,並於現場指揮疏導交通,待劉男通知道路救援後才排除狀況。事後車主十分感謝暖心所長幫忙,才能平安、安全度過這次拋錨又危險的意外。

本分局永信所王所長及莊員等2員平時工作表現認真、勤務落實,主動發現車輛拋錨並立即上前協助排除事故,守護用路人安全,展現了警察之服務熱忱,足為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