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永康警表揚榮獲內政部頒發廿年資深民防人員感恩有您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2

本分局民防中隊隊員陳O偉、義警中隊隊員林O源、陳O睿、葉O祺、陳O恭、張O水、李O忠等7人,獲內政部核定111年度服務滿20年的「資深民防人員」榮譽獎牌,今(28)日特由分局長甘炎民公開表揚頒贈,感謝其為永康地方付出20年的歲月與辛勞。

上列民防人員均於民國90年間分別加入永康義警中隊及民防中隊,協助本分局維護治安、疏導交通及對防(救)災等工作,過去曾參與臺南0206大地震災害救援的交通疏導與管制,有民力的挹注,警民力調度才得以作適當調配,讓整體救援工作圓滿順利;而熱心公益方面更是不落人後,與警方時常挽袖捐熱血,用行動展現對社會公益的力挺。

其中受獎協勤民力也表示能獲頒榮譽獎牌,不僅對過去默默付出協助之回饋與對自己的認同,實為一大刺激與鼓勵,然看到現在警察24小時辛勞工作,自己的協防付出就不算什麼,反而有機會協助警方維護治安交通工作,為自己的永康生活區而付出更有意義。

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感謝這些資深獲獎協勤民力,都是『犧牲享受,享受犧牲』,更是永康警心目中的英雄,且每位義警、 民防夥伴,願意奉獻心力與警方並肩作戰投入守護治安行列,也是『推動永康警政工作的幕後功臣與最重要的力量』,尤其是在過去20年青春歲月裡仍一本初衷堅定守護臺南安全,並協助警方執行防疫、鄰里守望及犯罪預防宣導、為民服務、關懷弱勢等警政工作的推動,更需仰賴這些協勤民力平時努力付出及奉獻,發揮「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精神,使社區警政落實到我們所居住生活的環境,讓臺南成為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