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永康二王廟熱心捐贈警雨衣,永信派出所同仁暖心不畏梅雨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3

梅雨季節來臨,新任永信所所長王建智有感於同仁於勤務中淋濕身體及裝備,亟需雨具迫切,因此結合轄區香火鼎盛之二王廟,特地捐贈永信所員警透氣式雨衣(褲),藉以提升工作士氣,加強為民服務熱忱。

永信所轄區二王廟,創建於康熙四十二年(1703年),是極有歷史的古廟,主神為鄭府二千歲與關聖帝君,亦是當地的重要廟宇,主任委員鄭振盛對於公益、慈善及社會福利事業之推展均不遺餘力,對於警政工作的推動亦相當支持;日前得知所長提及有些同仁在梅雨季協助民眾服務時,因使用頻繁導致雨衣損耗,常常淋得一身濕,故秉持回饋社會、關心員警執勤安全、增進員警執勤效益的理念,立即添購20件嶄新透氣式雨衣(褲),以行動支持警察維護永康共同打造治安願景,讓這群無名英雄在守護民眾安全時,不怕雨淋。

永康分局感謝二王廟的贊助,在警方的執法過程中做最堅強後盾,透過本次受贈勤務透氣式雨衣(褲),除提高為民服務效率、增加勤務效能,並期許永信所同仁能持續做好治安及交通工作,建立一個讓民眾可以安居樂業的環境;此外,永康分局也提醒民眾,參予廟會活動時,請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各項規定,戴口罩、多洗手、勤消毒,以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