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民眾路邊拋錨又逢尖峰車陣,永康暖警熱心協助脫困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84

本分局大灣派出所警員蘇、陳等2員,110年8月12日擔服巡邏勤務,行經本市永康區永二街涵洞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打著警示燈、車後放置三角警示牌在車道上,旁邊1名男子站在路旁手足無措下致後方車輛造成回堵,2員立即下車解案況,經關懷提問得知該男子所駕駛之車輛因突然熄火無法行駛,惟因現場正值交通尖峰時間無人能幫忙,所以無法將車輛移置路旁,只能打警示燈停放於路中等候道路救援,所幸員警即時到場援助,為顧及車主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蘇員下車協助推動車輛移置路旁,陳員以警車協助控制車流,並將車輛推至路邊安全處所,男子對於警察的熱心協助讚譽有佳。

大灣派出所林所長表示,警員蘇、陳2員平時服勤相當認真負責,本案員警能適時伸出援手,著實展現警察的服務熱忱,為民服務確實做到了典範,足為所有員警表率。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