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其他宣導


「衛警合作 團結抗疫」

發佈單位:310永康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4

自疫情開始蔓延,所有第一線人員投入防疫工作,積極配合政府公布之防疫指引,保護國人健康安全,從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染疫匡列到最後的疫苗注射,警方、衛生人員及所有防疫夥伴都投入相當大的心力。

考量警方因執勤必須暴露在高風險環境,永康衛生所長葉雀惠及衛生所醫護團隊,與本分局相互合作、密切配合,提供相關專業防疫指引與協助,並在市長黃偉哲為第一線警消爭取到疫苗後,第一時間立刻安排施打,讓第一線執勤同仁能獲得更佳的防疫保障。

永康衛生所所長葉雀惠表示,防疫期間感謝警方積極配合防疫,兩單位之間的互動及默契相當熱絡,自己也即將回到衛生局任職,繼續為防疫及醫衛奮鬥;葉所長在任期間為警方提供諸多專業協助,今(19)日特別由分局長公開頒贈紀念品給葉所長,感謝她為永康這片土地的照顧與付出,謝謝您!!

回最上方